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片葉子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的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很多力量,它們可能會使你重新振作,讓你獲得勇氣,讓你找回信心。殊不知一片葉子,就是一股力量。

  天,漸漸變黑,一朵朵烏雲遮住了原本晴朗的天空。天,飄起了小雨。一陣風吹落了大榕樹的葉子。一片葉子歡快的撞進我的手心。望着手中的葉子,我緩緩閉上了雙眼……

  “哥,抱我下來好不好?”我滿眼乞求,用稚嫩的聲音對我哥喊着。這時的我正坐在兩三米高的大榕樹上,這個高度對於當時有恐高症的我來說,比吃蟲子還恐怖。平時對我有求必的哥哥這次卻搖了搖頭“你自己下來!”聽到我哥這句話,我眨着雙淚眼汪汪的眼睛望着懸空的腳,眼淚就像沒關的水龍頭,嘩嘩的一下全部涌了出來。“再不下來的話就下雨啦!”我哭得更凶了。他明知我有恐高,要我怎麼下去啊!

  天,漸漸變黑,烏雲布滿了整個天空,微風夾雜着絲絲細雨,輕輕擦過我的臉頰,淚眼模糊中,我看到了哥哥堅定的眼神。

  天,越來越暗微風變成了一陣狂風,吹得樹葉嘩嘩作響,我望着哥哥堅定的眼神,似乎沒那麼怕了。許多樹葉都被吹落。我獃獃地望着哥哥,只見哥哥緩緩蹲下身子,注視着地上被風吹落的葉子,輕輕地撿起其中的一片,抬起頭,拿着那片葉子對我搖了搖。我再次望向哥哥堅定的眼神——

  “小葉子離開大樹母親的懷抱了,你呢?”我望着哥哥手中的葉子,淚水漸漸止住。這片葉子就像是一股無形的力量將我身體灌滿了勇氣。

  雨漸漸變大。大滴的水珠拍打在哥哥的臉上“下來吧!”依舊是那堅定的眼神。我望着那片嫩綠的葉子,眼一閉,跳了下去……

  “轟”一聲巨雷把我拉了回來,我睜開雙眼,望着手中這片嫩綠的葉子。其實,葉子就是力量啊!我緊握雙手,抬起頭,望着這密而綠的大榕樹,我,笑了。

  雨大了,我丟掉手中的葉子,跑回家。葉子被夾雜着雨的清新的微風吹到天上,在天空劃了一個美麗的弧度,然後靜靜躺在榕樹旁……

  雖然我並不知道是什麼給了葉子力量,讓它擁有勇氣放開大樹母親的懷抱,但我知道是這片葉子給了我力量,讓我擁有勇氣,重拾信心。

  世界的力量有很多種,但這片葉子卻擁有一股未知的力量,給我勇氣和信心,即使四季變化,朝代更迭,這片葉子給我的力量也永遠不會消逝。

  初三:黃瓊瑩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