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當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國慶長假這7天,老爸對我說:“星期一我掌管家裡的財政。如果管得好就讓我管7天”因為以前我總是說爸爸媽媽不辛苦……爸爸就讓我在這天鍛煉一下。

  昨天爸爸給了我50元,一大早我就起來了心想:“今天媽媽怎麼還沒有起來做飯啊?”一會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我當家呀!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從冰箱里拿出了3個雞蛋,然後點燃火,又倒了一些油進鍋,一會兒把雞蛋敲破了一個口,倒進鍋里,可是一不小心殼也進去了,我一急就把手伸到鍋里去把殼拿出拉,結果是被油燙了!接着而來的就是由於我沒有把雞蛋翻一翻,那一面已經糊了,找到鏟子,翻了雞蛋,一會兒我的“傑作”就出來了!我用3個盤子裝着3個雞蛋,然後又把牛奶泡好。這時爸媽也弄好了,他們看着我的“傑作”笑了好一會兒!一吃又發現了雞蛋一點味也沒有。沒有辦法還是吃完了!吃完早餐,我想:“平時媽媽是什麼時候起的啊?”

  我們上街買菜去了~!先去買了1斤肉,花了12元。3塊豆腐,3元。白菜,豆芽,蔥花,大蒜,生薑……花了5元,又去買了一些蘋果,香蕉,橘子,(這些都是爸爸和媽媽愛吃的)算了算又花去20元,現在只有10元了我擔心還有什麼沒買於是就留着!時間過得真快啊!才剛剛到家就到吃飯的時間了,累得不想動的我因為太餓了,沒有辦法只有靠自己嘍!來到廚房首先淘米……把電飯鍋弄好后,才安心去做菜,我把肉分成2份,我把肉切好,然後洗菜……開始炒菜了,又是先放油……幾盤菜做好了,因為雞蛋事件我知道了炒菜要嘗嘗看味道好了沒!我把菜端上了飯桌又把飯添好叫爸爸媽媽來吃,吃完后他們都誇我。哎呀,心裡的那個甜呀!我又把剛才買的水果洗乾淨,作成水果拼盤端給爸爸媽媽吃,他們很高興說:“女兒長大拉!”

  ……又到做飯的時間了,我走向廚房把今天買的菜全部做了一道道好吃的菜,到了吃時間我叫來爸爸媽媽他們看看這菜說:“哎呀怎麼那麼多呢?”我笑了笑,說:“因為我聰明啊!”呵呵,爸爸媽媽全都笑了,吃完飯後我們有去逛街了!一路上我想:“媽媽上班那麼累,回家還要給我們做飯,太辛苦了!”

  今天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他們的辛苦,我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