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 天 我 當 家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想:今年的母親節,就讓媽媽休息休息吧!

   爸爸陪媽媽出去買一些東西。我經過他們的同意后,決定這一天由我自己來當家。

   在陽光燦爛的早晨,我開始掃地和拖地。在掃地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張布滿灰塵的紙,心想:這些垃圾都是我的東西。有小紙片、有小卡紙、有一個弄壞的布娃娃……我還沒有打掃完整間房子,就已經把我累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了。頭上像有一盤水似的,不停的往下流。我心裡想:原來媽媽是這麼累的。我從來也沒有體會到她。

   時間過得真快!我要去準備午餐了。我拿着自己的零用錢,向市場飛快地走去。我想:媽媽最喜歡吃烤鴨了,我就買半隻烤鴨巴!我還要買青菜和營養豐富的雞蛋。“啊!做個好媽媽還真不簡單!”在回家的路上,我自言自語的說。回家后我還做了張賀卡給媽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爸爸媽媽回到家,對我的行為感到十分驚訝。他們都誇我長大了,能自己當家了。

從這次當家中,我收穫了不少。不信你試試看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