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一片藍天下活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下活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空,好像特別的藍呢,而那些雲白得像極一團團棉花糖。”

  “是啊,真的好想和你多呆幾次,一起看着一樣的藍天,和做着一樣的夢呢。可是……明天我就要搬家了,搬去挺遠的地方……”

  “那麼,那裡有像這裡一樣藍的天嗎?有像這裡一樣白的棉花糖嗎?”

  “或許有吧。不,應該有的,在那裡,我們也可以做一樣的夢,即使,我在這裡,你在那裡。”

  “我想也是,那我們一起在這呆到日落好嗎?”

  “好啊,在夢裡找巧克力!”

  風,帶來了陣陣的清涼和陣陣的草香。

  在夢裡,貓貓看不到巧克力,只看到藍天與白雲下的自己和坤坤。貓貓也忘記了,是從什麼時候和坤坤在一起了。只記得,兩隻帽總愛爬上屋頂,吹着風,望着藍天,看着白雲,曬着太陽,做着同樣的夢。

  晴天里,兩隻小傢伙會沒目的地瘋跑着,狂跳着。會因為水中的小魚、小蝦好奇,可是不會游泳。會看到一隻小蟲就凝視好久。會為了一隻蝴蝶而撲得滿頭汗水。會爬上樹捉住那隻在唱歌的知了。會因為一個小小的毛球滿地轉。會為了一塊巧克力原地翻……

  雨天,可能是唯一寧靜的日子,一起睡覺,一起望着刷刷的雨滴,一起聽着刷刷的雨聲。試過,在雨中瘋狂過幾次,就是把毛弄的濕濕的,滿是泥巴。可是,這偶爾的瘋狂,總會帶來沒力的身軀和甜甜的的夢,而夢,有回想着這樣的日子,又在夢中再快樂一次。

  白雲依然飄動着,風依然吹動着這樣的細毛,是太陽像他出來的時候一樣,染紅了天空。

  “貓貓,不如我們比賽跑回家,好嗎?”

  “當然,輸了的……一顆巧克力!”

  兩隻小傢伙一頭栽在地上,太陽也跟着躲到地平線下了。每次,兩隻貓都是拚命的跑着,目標只是那一顆巧克力……可能是那巧克力吧。而貓貓總是吃到巧克力的,然而,只有在跑這方面,貓貓才比坤坤強。

  “再見了,貓貓。”

  “好呀,那我說了再見的話,明天就不說了。”

  “好吧,再見。”

  “唔……再見!”

  說了再見后,兩隻貓也各自回家了。在貓貓的夢中,卻沒看到過坤坤。

  第二天的日出到日落,貓貓沒有離開家。只是日出時伸了個懶腰,日落時靜靜地凝望了一會兒太陽。

  看過日落,貓貓還是出去走了走,不經不覺,那所熟悉的房子已經空蕩蕩了。貓貓還是鑽進了那條籬笆,這是兩隻貓貓的秘密通道。

  貓貓跳上了那個天台,躺下,望着天上閃閃的星星,心想:我們,還在同一片藍天下活着。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下活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下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