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以前吃的飯菜都是爸爸媽媽現成做好的,所以我今天準備小試牛刀——自己來炒花生,讓大家嘗嘗我炒的花生有多美味。 

  於是,我說干就干,我先把鍋洗得一塵不染、煥然一新。接着放入適量的油和花生。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把火調到了大火,這時奶奶示範了一下怎麼炒,她還急忙說:“一定要等花生炒到爆聲停止后,再快速地炒幾下,就可以出鍋子。”於是我專心致志地炒起來,終於爆聲停止了,我又把火調到小火。快速地炒了幾下。盛得時候“一定要把油給瀝乾淨。”奶奶又說。我便再照着奶奶的樣子,迅速地把花生盛起來,並放進了盤子里,一盆金燦燦的又讓人覺得“口水流下三千尺”的花生就出鍋了。 

  我嘗了一粒我的勞動成果,哇!香噴噴的,還帶些甜味,真是回味無窮。這時,濃濃的香味已經漾滿了整個客廳……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簡直是樂開了花。 

  通過這次炒花生的實踐活動,不僅提高了我的動手能力,還讓我增長了見識。噢,原來生活中到處有充滿着學問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