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藍天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藍天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淡藍永遠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每當看到天空露出淡藍的笑容,心裡莫名其妙地湧出一絲暖意,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每當這時,總會有風吹過,天空的笑容是風的歸宿,我至今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淡藍色,我很多次問過自己答案,但所有的答案上只有那一片淡藍的天,其他的是一片空白。似乎在多次問自己之後,我猛然想起,那片藍天,不就是,友誼!

  是的,那是友誼的開始和結束,甚至,代表着不會輕易找到那種,純真的友誼。

  我還記得,五年級時,在那片藍天下的操場,我,小羊羊,巧克力和小彥子,靜靜地走着,準備進教室。小羊羊和小彥子是很早就認識了的,她們倆和巧克力走在一起,見了我,小彥子很熱情地喊着我的名字,小羊羊和巧克力也在向我招手。(當時的我從來沒在意過“交朋友”這個字眼,甚至可以說沒有朋友,我生活得很麻木,似乎在我眼中,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根本忽視了“友誼”這個詞,同班同學座位離得遠的,根本沒有接觸過)我跑了過去,瞬間,我突然來了興趣,問她們初中想去哪兒上,小羊羊回答得很乾脆,實驗中學,小彥子也很豪爽地說,羊羊去哪兒,我就去哪兒,巧克力遲疑了一會兒,問我,你呢?我笑着回答,也是實驗中學。既然你們都去,那我也去。我當時很驚喜,居然她們會和我去一樣的中學。這時,小羊羊說,交個朋友!怎麼樣?我很爽快地回答,恩!

  之後,我們經常走在一起說說笑笑,玩玩鬧鬧。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我驚艷於友誼的甜蜜,又是一天,又在那片藍天下的操場,我們四個又走在一起,我有點擔心地說,聽說六年級要分班了,要是我們不在一個班,怎麼辦?小羊羊很誇張地說,不會吧!不分在一個班?那老天爺真是瞎了眼,就算這樣,初中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那你們是想被分到新班?還是在原來的班上?當然是新班了,新班可以結識很多新朋友,而且我已經厭倦這個班了。巧克力說,有同感。算了別想了,先想想今天的作文怎麼寫!小彥子打斷了我的憂慮。我覺得,這樣寫會比較好。

  可老天爺還是瞎了眼,我獨自一人被分到了四班,而她們都被分到了一班,一班和四班在兩個不同的樓層,因此,我們的見面機會很少,加上作業多,壓力大,更沒機會了,漸漸的,那份友誼好像被淡忘了。

  現在,上了初中,巧克力去了四中,小羊羊,小彥子和我去了實中,卻沒被分到一個班上,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碰到了小羊羊和小彥子,在聊天中,我發現,她們倆變了,以前的我們,一般都是談學習,現在,她們一開口就是某某明星,已經入了追星的隊伍,我才知道,人,原來這麼容易變。有一次的機會,我在回家路上看見了同樣回家的巧克力,她放開攏頭,向我招手,我也回給她一個微笑,但笑容馬上僵住了,她,會不會也變了?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找到和五年級一樣純真的友誼,也許,“友誼”隨着我的學習壓力漸漸遠去,我曾多次想要挽留,可卻不知道方法,也許,它永遠藏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那片藍天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