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瑞安市實驗小學三(1)班

   一天下午,語文老師叫我們回家當家一次。

  我一回家就告訴媽媽,語文老師叫我們當一次家,媽媽說:“沒問題,明天給你當家吧!”

   第二天一早,媽媽給了我六十元,讓我用六十元安排我們一天的生活。“耶!經濟大權到手了。”我喜出望外,興奮極了。我飛快地跑到樓下買早餐,花了十元,飯後我像媽媽平時一樣洗碗,沒辦法,忍忍吧!誰叫我當家呢!

   接下來,我就計劃着中餐怎麼吃,媽媽建議我去買菜,呵呵,我哪會買菜呀!我感到有點慚愧,當家的人居然不會買菜?我就提議到外面去吃,我們到虹橋路有個快餐店吃了中飯,花了四十二元。

   捏着剩下來的八元錢,心想:情況不妙,八塊錢怎麼吃晚餐呢?沒辦法,我只能把我自己的硬幣拿出來補上,為了少用一點自己的錢,我徵求爸爸媽媽的意見:“晚餐吃點心行嗎?”媽媽說:“今天你當家,你說了算!”晚餐的點心一共花了十六元,我用了八元硬幣補上。雖然爸爸媽媽沒有說什麼,可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因為剩下的錢太少了。

  本來以為當家很舒服的,掌握着一家人的經濟大權,多威風呀!現在看來,當家挺不容易的哦,不但要安排一家人的生活,還要合理地安排,要讓一家人過得舒舒服服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