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夜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會想起你們,想起自己扎着麻花辮,漫步在走廊上……

  校園依舊,師生依舊,同窗依舊。但,都只是曾經的了。

  貼在大廳了的海報早已被撕掉,櫥窗了的照片已經撤掉。

  鈴聲依然決定着學生的自由,板書依然決定着作業的多少。

  桌上的刻痕還在,地上的墨水還在。可昔日的時光,有過歡笑,有過淚水,都隨風消逝了。

  四面牆壁,包圍了學生。三尺講台,標誌了老師。

  曾經的我們,忙着填同學錄,忙着拍大頭貼;曾經的我們,不用複習考試,不用為升學而擔憂。

  然而,如今,我只能用回憶祭奠你們了。

  林千,你還記得嗎?我們趴在欄杆上吃零食,編着我們自己的手語,用一張張小紙片剪出友情……我們坐在房頂上,望着月亮,沒有城市的喧囂,聆聽彼此的呼吸聲。

  楊柳,你是個文靜的女孩。我們有共同語言,可以互相說真心話。你喜歡的水晶糖,絢麗的色彩,透明的糖紙,和你的眼睛一樣純凈無瑕。我們去桃花盛開的樹下,你要我摘那朵最大的給你。你是否還在那裡對我微笑,用尖細的鼻音叫我的名字?

  姐姐,很久了,我已經習慣這樣叫你了。你穿着白色毛衣,在球場上跑來跑去。你長得好高,我再也不能摸你的頭,叫你“小刺蝟”了。姐姐,他們說你的小靈通里除了你爸媽的號就只有我的了,你還在回憶我們那種青澀又朦朧的感覺嗎?姐姐,你是我唯一的男孩姐姐,永遠。

  一切的一切,都成了一隻斷了線的風箏。我們的笑容,永遠定格在那張畢業照上。而我對你們的回憶,會永遠刻在我的腦海中嗎?

  我彷彿聽見有一個聲音輕輕地在我耳邊說,那已經不重要了。

  只要有時,燈下漫筆,能想起故友,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深夜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