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夜的孤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的孤單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人,一片天,一寸地。深邃的夜不語卻傾聽一個人的訴說……

  又下雨了,心情依舊沉重,雨滴沿着玻璃窗的弧線滑下,一滴一滴,似乎在追尋自己的軌跡,自己的歸宿。記憶如雨……如今總是回憶,追憶。每一段回憶似乎都有它一定的宿命,是一個輪迴。當它完成一個輪迴,以前的記憶便隨風而逝。

  有人說在流星劃過的時候不要許願,流星載着一路的風塵划向天的那一邊,為什麼要給它施加那麼多的負擔呢?可是我卻是那麼自私,總希望會有一顆好心的流星載着我小小願望,帶它到天邊那個女神的跟前……

  但或許,她還沒有聽到,因為我依舊是孤單的在深夜裡哭泣。

  夜總是不語,我在風中奔跑,髮絲隨風飛舞,淚水從眼角流出,我加快速度試以風來拭去我的淚水。跑入葦叢,淹沒在飛絮中,螢火蟲伴着點點絲絮飛向湛藍的夜空。我止住腳步,生怕會傷着這些可愛的小生靈。一隻螢火蟲落在我的指尖,布滿淚水的臉上又露出了微笑。葦叢里的夜,真美:紛飛的絲絮,清涼的微風,苦澀的淚,甜美的笑……

  靜靜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美。

  漆黑的夜空,隱隱閃現着深藍的幽光,稀稀落落地掛着幾顆疏星,一輪皎潔的明月靜靜地滑上了熒幕。獨自一人坐在海邊的岩石上,遠望岸邊的城堡,聽到是歡快的樂聲,而我只有一個人的寂寞。抬頭仰望夜空。海風梳理着我凌亂的髮絲,在耳邊打了一個捲兒。我將飾有珍珠、貝殼的魚尾伸入冰涼的海水中,任由海浪拍打,想能最後一次體會海水帶來的自由。風將白色衣裳吹得“呼呼”作響,每一寸肌膚都將在黎明來臨時化作輕盈的泡沫,與這靜謐的一切融為一體……

  無人的宮殿顯得是那樣的凄涼,靜得像一潭死水,想丟一塊有水般色澤的水晶打破這種沉靜,讓它泛起一圈圈的漣漪……

  等,等待,希望有人能給這沉靜的城堡帶來一點歡笑,可是……沒有,於是一個人提起長而厚重的裙子沿着旋轉樓梯急促地跑着,只聽見“嗒嗒”的聲音,是鞋跟與石階的碰撞聲。沒有別的聲音,一切都靜得可怕!一次次跌倒,但又爬起,身上滿是傷痕。不要一個人呆在這黑暗的城堡中與冷漠月色相伴,可是這旋轉樓梯卻怎麼也走不到盡頭。只是一味的、茫然的奔跑,雖然似乎前面更黑,月光也暗淡了,但心中卻想着:只要一直跑,我定能跑出這一個人的黑暗,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與熱情,不再永遠是一個人的夜,不再重複扮演孤單的角色……

  深邃的夜無語,傾聽我一個人的訴說……

您正在瀏覽: 深夜的孤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