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夜*吾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吾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吾思 標籤: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明明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絲毫的睡意也沒有。或許是早過了那個應該睡覺的時間,或許是從開學開始已經這樣了,初三的生活啊~~

  只有十幾度的空氣在我的周圍不斷地擴散着。赤着足,卻已感覺不到寒冷,因為它早就成了一種麻木的次同,一種鑽到心底到了“無”的境界的次同。這就像是我的雙手一樣,日以繼夜不斷地寫,明明已經很累了,卻在這半夜,沒事找事的來寫這篇文章,這不是自找麻煩?嗎?是啊,我忘了,人類很久以前就開始自我麻煩了,大概是被寒冷沖昏了頭腦吧。

  佛說“渡人,亦渡己。”(我記得好象是佛這麼說的啊,因為人們的麻煩太多了,我也記不得了)然後用數學公式來講,這句話反過來講,那就是假命題,是錯誤的。現在的我就是在渡己,保證自己不要被“考試”的洪水沖走,以至於溺死。不是在渡別人,因為那些人不是和你一條船上的,甚至還要掀翻你的船以求自保。

我在度過我的青春年少,我對學習有中莫名的下和害怕,害怕是因為它還帶着一個附屬品---------- 考試,看看桌子上一堆一堆的練習本,彷彿就是未來的道路,像這樣充滿了阻礙和屏障。人云:“蝴蝶蛻變的過程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可是很少有人想過,毛毛蟲不一定會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也可能是一個難看又自找毀滅的飛蛾,儘管它曾經和那隻蛻變成蝴蝶的毛毛蟲一樣地努力過。

  外錶快樂的人並不一定快樂,我們永遠無法理解別人甚至自己。

  也許一張時常微笑的臉的背後,就是一個個孤寂落寞的身影。能過度的也只有自己的思想吧。人對了,那麼世界也就對了。誒,說這麼多,看來千百年的人類,都喜歡自找麻煩啊~`

您正在瀏覽: 深夜*吾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吾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