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些瑣碎]深夜思索筆袋過去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瑣碎]深夜思索筆袋過去的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些瑣碎]深夜思索筆袋過去的信 標籤:瑣碎作文 過去的作文 過去的日子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自己很多時候睡得很早。 

  但深夜很是安靜。因為可以聽到細微的聲音。我願意躺下來聽血液在血管里流動的潺潺聲。有一點像山間的泉水,流逝着,卻不斷絕。交匯着自然的風聲,不是嗚咽,卻分明在情感里夾雜了哀傷。但如若不是這些涌動,我會抓狂! 

  暗夜精靈,脆弱卻是強悍的種族。他們需要的月光和平靜,用以積蓄勃發的力量。 

  深夜,過去了十二點而未迎來三點。所以會在深夜寫下要遠去的信件。伴隨着心血的流動,翻山越嶺。 

·思索 

  躺着,用腦子來運動。 

  品味從一山飛躍的一山的快感。其實是巨大的跳躍,讓人有飛翔的衝動。劃破空氣,過去了時空的阻隔。不再,卻有不一樣的景色。 

  從高處俯瞰大地是一片綠色。從高處俯瞰思維卻是錯綜的荒蕪,戈壁的苦楚。 

  會想要一些畏忌,但,會是什麼…… 

·筆袋 

  它跟隨了我多年。很的破舊,上面滿是我的汗、血、淚乾涸后的痕迹。沒有丟棄,因為他承載了一段我的歷史,講述了我的一段依戀。 

  我會換一個更好看更實用的傢伙。但它會一直在,也許某個角落。 

·過去的信 

  無意中翻出了過去的信件,有許多。 

  不知道何時起有了這樣的習慣。但似乎我有記憶的信件都在,它們安詳地躺在那裡,等待着。等待着我去再次讀起,再次回憶。 

  一種看冬雪時看到了夏花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一些瑣碎]深夜思索筆袋過去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瑣碎]深夜思索筆袋過去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