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不想長大”

  整個冬天,天空落下飄飄絮雪,漸漸覆蓋了大地,逐漸變成奶白色,一個人走在上面,留下一串腳印延伸向遠方,記得小時候,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似乎還遺留着曾經的歡笑和一雙雙不規則的腳印。帶着冬末初春,夾雜着一絲寒意的春風,吹融了冬雪,吹生了新芽,吹出來一片新生的世界,記得孩童時牽着風箏奔跑在整個春天。扇子扇動着整個酷夏,冒着冷氣的雪糕,印着草莓的摺扇,樹葉閃閃發光,之間藏着知了;夜晚,吃着紅瓤黑子的西瓜,仰望整個夏夜星空,兒時的樂園今日早已不復存在。深秋,伴着豐收,踩着滿地枯黃落葉,若是細心,便見那葉下隱着松果,拾起,逗逗松鼠,也是童趣。可長大后,我們還剩下什麼,唯有為生活忙累,為考題煩心。

  突然回首整個童年,心裡全是滿噹噹的不舍,想伸手觸及,卻只是徒勞,還增添了一些煩憂。忘了小時的夢想“好想快點長大”,可真正長大了,又回首祈禱“不想長大”,是不是我們太貪婪,慾望總是無法制止?不是吧,我們只是想“嘗試”一下,去品一品一生中獨有一次的過程。可是我們遺憾了整個童年,將它荒廢在了“想長大”的幻想里。那什麼去彌補遺憾,是不是只能虔誠的祈禱自己不再忘記“不想長大”?

  不管未來我們多麼豐功偉績,都請記得我們兒時的夢——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記得“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