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長滿了野草的懸壁上貿然長出了一株野百合,野草們恥笑道:“野草就野草嘛,還堅信自己就是一株花。”百合花默然着,它知道自己,它立下決心,一定要開出花朵讓他們佩服。 

  就在點點滴滴的努力和奮鬥中,野百合長出了個小花蕾,它高興極了。野草這時又笑了:“不就是頭上長了個瘤嗎?高興什麼?!”百合花不說話,它努力地吸收土裡的精華,呼吸着山上新鮮的空氣。就在幾天之後,百合花開了,燦爛的花瓣在野草中鶴立雞群。這時候的野草又笑道:“即使你開出了花,沒有人來欣賞,那你且不是和我們同一個等級么?”百合花傷心極了,它讓它的種子隨風散落在懸崖的每一處地方,就在不久之後,山上開滿了燦爛的百合,芳香的氣息散落在每一個角落,人們發現了這一奇觀。新婚的夫婦在這裡許下百年好合的心愿。望着這片景色,百合笑了。 

升起自信的太陽,那麼,繁華的明天就離你不遠。 

  二 

  見過蜂鳥的人都知道,奇特的蜂鳥不是向前飛,而是倒着飛。 

  有這樣一個傳說: 

  在以前,蜂鳥們都是向前飛的。不飛還好,一飛就浩浩蕩蕩,喜歡群居的蜂鳥立下了一個規矩:所有的蜂鳥只能向前飛,只要你以後退,便會被其他蜂鳥蜇死。龐大的隊伍成了森林裡不可侵犯的對象,蜂鳥可以算是森林之王了。只要一惹到它們,那麼下場就是被數億張嘴撕裂至死。 

  有一天,森林失火了,所有的動物都倉惶地逃跑。蜂鳥王首次見到了能把動物們嚇成這樣的“野獸”,它不服輸,它命令所有的蜂鳥朝火衝去,眼看着一隻一隻蜂鳥被大火烤焦而死,有些蜂鳥動搖了,可是一旦向後飛,下場也會是死。出奇的是,當有一隻蜂鳥倒退時,更過的蜂鳥慢慢地倒退着。就這樣,蜂鳥家族才保存了下來。如果當初沒有動搖,那麼我們現在也見不到蜂鳥了。 

  升起屈服的太陽,或許也會得到光明。 

  給心升起太陽,讓各種太陽發揮各種力量,光明的世界將與你共同奔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