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凋落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落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日來臨,落英繽紛。大自然已失去了春日中的生機盎然,也失去了夏日中的蓬勃茂盛,它所迎來的是秋的無情! 

  看哪,那原來嬌艷美麗的花朵已都枯落;那原來蔥蔥鬱郁的樹木也已光禿。大自然的活力不存在了,留下的只有那“死”一般的寂靜。沒錯,只有那“死”一般的寂靜!這一切讓人看起來不免會有一些傷感和憂鬱。 

  那說不出來的無奈和惆悵是因為看到那紛紛落葉而感到悲傷嗎?還是因為看到那凋敗的花朵而感到惋惜呢?或者是想挽留住什麼?極複雜的心情在心底交織着,如同一張網,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當我看到那眼前的耀眼的光芒后,那些複雜的心情全部消失了,此時的我心裡只有一種想法:凋落也很美!我慢慢的走近那道光芒。沒錯,那道光芒就是整個秋,整個自然的主題。我忽然明白了:秋之所以凋落,就是為了襯托那道光芒——豐收! 

  仔細體會一下,凋落也沒什麼可悲傷的。因為萬物都有它自己的規律,誰也不能改變,每一件事物都只是遵循着它的規律生長着,就如同大自然必定會經歷四季的更換一樣。 

  想一想,人生也不過如此!有成功就會有失敗,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偶爾也會出現暴風雨! 

  但是,失敗不可怕,因為有挫折和失敗,我們才得到經驗。沒錯,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結果並不重要,最主要的是你收穫的多少。 

  如果失敗了,就想想大自然吧。正是因為有了那些凋零才襯托出果實的美麗,不是嗎?人正是有了失敗才襯托出成功的美麗! 

  這時候,心底會有一種感覺油然而生:其實有時,凋落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凋落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落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