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到處有陽光。有時,陽光就是一句關心的話語,看似渺小,卻溫暖人心。一次,班上一位同學不舒服,其他同學見了,都過來關心他,噓寒問暖,一句小小的問候,卻給別人帶來陽光般無盡溫暖。 

  陽光,還是一聲祝福。每到有節日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會給彼此送上一句真誠的祝福,“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學習進步……”這些看起來或許毫無用處,但卻給人心靈一種滿足,一種歡樂,一種溫馨,就如早晨柔和的陽光,那麼舒適,幸福。 

  陽光,還是一句“謝謝”。每一次別人幫助了我,或是我幫助了別人,總會對對方發自內心地說一聲“謝謝!”不管是我還是別人,聽到這句話,一種滿足,真心,愉悅地笑容總會浮現在臉上,感覺好幸福,好快樂!就像是冬日一個晴朗的日子裡的太陽,陽光溫和地落在身上,足以給人一天的好心情了! 

  青春是人生里的春天,每一顆小小的心都是一粒飽脹的種子,像剛剛萌發不久的嫩芽心,帶着甜密的氣息,昂首挺立在溫暖,清新的陽光之下。只要有一顆光明的心,世界就不會被黑暗所籠罩;只要心中有陽光,世界就會永遠光明!讓心中充滿陽光,讓自己,也讓別人,與陽光同行!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