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的孤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孤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雨天,我見到了你,見到了你小小的身影在風雨中搖擺。夜色掩蓋了大雨的兇猛,可我卻能深深感受到你的煎熬。我不禁撐傘走近,為你擋擋風。我清楚地發現,你只有四片花瓣,還有一片也不知被誰狠心地糟蹋了。茫茫一片落葉中,只有你立在那裡,即使是那麼的脆弱。你的花瓣是淡淡的黃色,下面還有兩片小小的葉子,不知在為哪只幸運的螞蟻遮風擋雨。我輕輕碰了碰這嬌弱的葉子,頓時一滴露珠划落在我的手心,這是你的汗水嗎?你累了嗎?

  是誰那麼肯定,心動,才代表活着?

  我就在你旁邊蹲了很久,經過的路人都很奇怪地看着我這異常的舉動,然後滿臉迷茫地離開。我苦笑一聲,低頭看看你,卻不知怎麼地,發現你好似也在看我。你一定在想,她真傻,何必對我這樣好。可是,小傢伙,我寧願這樣傻傻地為你撐傘,我要學習你的堅忍,學習你的孤傲,學習你的美。

  雨漸漸地小了,遠遠看見爸媽滿臉焦急地跑來,也沒撐傘,樣子真是滑稽極了。一見我趕忙把我拉起,因為蹲了太久,我不禁踉蹌幾步。只聽媽說“你想嚇死我們啊?!傻丫頭快跟我回家。”我最後回頭望了一眼那快要消失在夜色里的黃,依舊是那小小的身影,感激地看着我,讓我不由地感到,她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一個有心跳的人。

  不久后的一天,我又看見了路邊的你,只是比上一次要憔悴得多。我有些心疼地向你走近,哪知一隻穿着高跟鞋的腳瞬間從你身上壓過,毫無一絲猶豫。就這樣我眼睜睜地看着你沒有準備地死去,末了,還翹起一片花瓣,彷彿是想要碰一碰那淡藍的天,乳白的雲。我這才懂得,什麼叫孤傲。

  小黃花,原諒我至今也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只有這樣稱呼你。那個下雨的夜晚,我會一直銘記,銘記你掙扎着卻不倒下的身影,銘記你的唯美。今天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你一定在天堂望着我吧!望着我的筆尖下,寫着你這朵有心臟的小黃花,寫着你獨有的孤傲……

您正在瀏覽: 花的孤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孤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