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電梯里,人頭涌涌,幾乎找不到站腳的地方。其中,有一個抱着嬰兒的母親,在小心翼翼的搖着嬰兒入睡。那嬰兒在母親的懷抱中,甜蜜的睡着,嘴角淌着幾滴口水,還伴着一個微笑,像極了一個酣睡的天使。在這狹窄的空間里,沒有人談論,沒有人交頭接耳。突然,一個女大學生的手機響了,女大學生忙去按接聽鍵,並用一隻手擋住在電話前面,並壓低了聲音說話。出了這個門口,所有的人都各奔東西,可能永無再見之時,但他們願意為了一個天使的微笑而忍耐。因為,他們心中有陽光。 

  一對戀人在大街上走着走着,為了買不到一個明星的演唱會門票而互相埋怨着。忽然,他們在一棵樹下發現了一個鼓鼓囊囊的錢包。打開一看,裡面有幾十張鈔票和一些證件,更巧合的是,有三張那位明星的入場券。他們心動了,面對這巨大的誘惑,他們愣了好久,後來決定把它放入口袋,腳步匆匆的走着,彷彿滿街都是鄙視與輕蔑的眼光。最後,他們在公安門前徘徊了很久,終究還是把它交給了警察。其實他們也心動過,可以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把它瓜分,但他們無法忍受良心的責備,因為,他們心中有陽光。 

  有一隻在密封的井裡生活的青蛙,它只靠僅有的雨水和偶然出現的小飛蟲生存。這是個暗無天日的世界。但是它不甘心如此。它開始拚命向上爬。每天只能前進一點點,有時候因為熟睡還會被滑下去一大截,但它堅信,每天的一點點便是勝利的全部。有一次,它被從井縫流下的雨水打滑得一下子摔倒井底。他忍着全身的疼痛又重新往上爬。因為,它忘不了黑暗的折磨,忘不了陽光的明媚。他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只知道,今天,要為了陽光而奮鬥。 

  終於有一天。在路過的遊人驚訝的目光中,它艱難地爬出了這個井。一旁的遊人驚嘆他的厲害和神勇,卻不知道,為了迎接來明媚的陽光它付出了怎樣的努力!因為它心中有陽光。 

  為了陽光。我們可以貢獻一切;為了陽光,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為了陽光,我們可以克服一切。再坎坷與平坦的道路上,又有多少走向前最後獲得鮮花和掌聲的呢?你呢? 

  為了心中的那份陽光,我願意付出我全部的力量。你,今天,心中有陽光了嗎?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