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是我最親的人,也是我最尊敬的人。可是,有一些話,我憋在心裡,一直沒有向您說過,今天趁寫作文的機會,以朋友的身份,向您說說真心話。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媽媽給了我很多呵護和關愛,  您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您每天電動車陪着我上學,接我放學,隨着年齡的增長,在同學面前讓我覺得彆扭,我覺得有些不習慣,總想自己獨立的處理一些事情。因為每個人總不可能一輩子依靠父母,我說:“放學時您想讓我早回家練琴,那讓我自己去上學吧!”。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您,只是笑笑說:“你是不是想到校門口買東西?。還有馬路上有那麼多車,你被撞了怎麼辦?”我知道在您心裡是對我是一百個不放心,只是換一種表達罷了。看着媽媽那眼神,我清楚的覺得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只好勉強跟着媽媽去上學了。我理解您的良苦用心。 

  在上幼兒園時,我就喜歡騎自行車,但那時是騎四個輪子的小自行車,我幾次您說想騎大自行車,但爸爸媽媽認為我年齡小,一直到去年才有哥哥給我的自行車,就更酷愛自行車,經過苦練,在小區里練車熟練后,我多想到街上騎自行車。其實我知道許多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自行車要在非機動車到上靠右騎等等。我多想自己騎自行車去上學的經歷和體驗,可您連我獨自上學都不肯,我怎麼敢親口告訴您想騎自行車去上學,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讓我學會了自立。我還會嘗試更多,讓爸爸媽媽覺得我真的長大了,不再為我多操心。  

  我想大聲的對您說:“我愛您。”我還想對您說:“希望您不僅是我慈祥的媽媽,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