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初中的班主任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她,

  曾經我是二班的,但我現任班主任教我們英語,,後來我也去了一班,,她周老師,就成了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個子不高,頭髮因為操勞新增了許多銀髮,所以染成了金黃色,戴着一副紅色鏡框的眼鏡,她時而給人一種親切感,時而又給人一種敬畏感。看見她的笑給人一種無比溫暖的感覺。

  其實從初一起,我就把她當成了我媽,,在我心裡她佔據着很重要的位置,每當看她對別的學生特別好時,難免會有一種吃醋的感覺,我們之間發生過許多事,比如今年教師節,

  教師節是9月10日,但是教師節放假所以我們不得不提前準備活動,九月七號,我們又提前過教師節了,其實本來打算周一開的,後來因為放假所以不得不提前,又和去年一樣,還是有點倉促也沒排練,還不是很成熟。老師也沒都來。一共就四個節目,詩朗誦,小品,每個老師的特點,改編的歌曲。這次活動還是像去年那樣,,做的還是不夠好但是我要說老師,,我們不會忘記你們的,,其實這次真的挺遺憾的,沒留下太多的紀念,但我相信許多年之後,我們仍會記得那天不會忘記那天的慌亂失措不會忘記那天先來了三位老師同學們把碎金紙都揚完了,忘了後面還有老師,突然想起慌亂的從地上撿起,把先來的三位老師樂得前仰後合的時候不會忘記數學老師把我們的一句台詞改了,把“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改成了“我不是你們最好的老師,而你們卻是我最出色的學生”不會忘記語文老師那天慷慨激昂包含太多情感的那段話語,,我第二次看見英語老師哭了,同學們也都流下了淚水。

  不會忘記曾經周老師嗓子啞的話都說不出來還依然用粉筆在黑板上一筆一劃的寫字給我們講課,在兒子高考最需要她鼓勵的時候她在學校給我們上課,她每周為我們的學習操心,還要抽出時間去照顧她媽媽。不會忘記曾近數學老師說一句話就咳嗽好幾聲的時候,不會忘記每節數學課那幽默的氛圍不會忘記曾經語文老師家裡有事還是堅持上完課然後匆匆忙忙的趕回家裡,不會忘記老師講課那豐富多彩的表情。(很萌,很可愛的)不會忘記物理老師老師懷有身孕依然堅持來給我們上課

  不會忘記所有老師的風雨無阻

  雖然曾經我們偷偷的抱怨過你們,但我相信我們會懂得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讓我們向所有老師致敬:老師,你們辛苦了

  初三:朱琦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