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想感謝的人,可我唯一最想感謝的人那就是我親愛的媽媽了。感謝您媽媽,感謝您讓我從A B C 中學到許多知識,在我艱難的時刻,你在身旁幫我解壓,使我成功的通過了艱難的絞絆石。感謝您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還記得去年發生過的事情嗎?有一次,我跟着您出去買東西,那時侯,大街上大雪紛紛,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才走了幾步,就打着哈欠,你見了連忙把您的衣服脫下把它蓋在我的身上,讓我感覺到有一種溫暖的母愛在我身上。在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不顧一切的衝上來安慰我,鼓勵我。有一次我在做實驗,可是我怎麼做也是那個樣子,您走過來瞧了瞧,發現這裡沒有什麼失誤,只是少了自己身上必須具有的品質,我想了想,噢!原來是沒有勇氣和耐心啊,我有把實驗重新做了一次,並把勇氣和耐心放在身上,瞧!果然成功了。期末考試即將到來,您出了一些計算題給我做,寫完了,我給媽媽檢查,全部對了,媽媽說:如果考試可以考到計算題全部對的話,媽媽就獎勵你’聽了這番話,我更加充滿了信心。媽媽,感謝您對嬰兒般的照顧謝謝您!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了,現在就有我來照顧您吧!認真讀書將來讓您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