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和好媽媽——秦玉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和好媽媽——秦玉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爸爸和媽媽都準備了禮物,媽媽和爸爸裝模作樣的說:艷艷今天是什麼節日啊?我瞎猜地說;方正是好日子,對吧,老媽老爸,媽媽和爸爸指着我說:不對,不對,晚上你就知道了啊!吃過午飯,媽媽和爸爸躲在一個小小的卧室里,媽媽和爸爸好像都計謀好了的,我在我的房間你像木頭人一樣躺在了床上,4小時,6小時……媽媽和爸爸終於出來啦,我起了床,已經9點了,媽媽突然把燈關了,真然人出乎一料,爸爸把蛋糕放在了桌上,把蠟燭插進了蛋糕里,一根2根直插到10根,我才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插上后蠟燭上面的染料慢慢的亮了起來,上面寫着生日快樂,媽媽和爸爸把禮物給了我,我看了看媽媽的是一輛單車,我最喜歡的就是單車了,我再看了爸爸的禮物是一副手機,我真高興有這兩樣東西,最後我把蠟燭吹滅了,開了燈,我才發現我還沒有許願的,媽媽和爸爸連忙告訴我不要緊的,你的願望不是想要你喜歡的東西嗎?我笑着說:謝謝你們了我的好媽媽和好爸爸。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和好媽媽——秦玉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和好媽媽——秦玉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