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我出生在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中,爸爸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尤其是媽媽您,每當我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多想對您說: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愛!

  記得5歲那年,我發高燒了,您帶我去醫院看病。當時,我很膽小,一聽見去醫院就害怕,因為我1歲多的時候,進場生病、打針,可疼了,所以我就一直很怕打針。去醫院的路上,我坐在車子上瑟瑟發抖,害怕極了,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別怕,孩子,做人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再說打針也不算什麼,你何必這麼害怕呀!聽了媽媽您的話,我勇敢地走進醫院,打針也不哭了。因為那時發高燒了,40多度,又完去了,所以要打到11點多,我做了一會兒就睡著了,10點多的時候,我突然醒了,看見您沒睡,在一旁守着我,看着我,您見我醒來了,急忙問我:“好些了嗎?”那時,我驚奇地發現,您又多了幾根白頭髮。

  還有一次,您要去雲南出差,我叫您給我買一件少數民族的衣服,可您到了那裡實在是太忙了,除了晚上,幾乎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我以為您沒時間給我買衣服了,也就不摧您了。可您還是抽空為我買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對我的愛我是永遠也報答不了的,我多想對您說:“感謝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