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一張粉紅色的嘴巴,兩排潔白的牙齒,經常扎着一個長辮子,這就是我天使般的媽媽。我的媽媽很漂亮,但是眼角都有一點皺紋了,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她整天忙碌操心造成的。

  媽媽每天都很忙碌,早上很早就起來給我做早點,洗衣服,然後才去上班。

  我做完了一天的功課,媽媽還在為我燒飯。整天很忙,不是掃地、洗衣、做飯,就是學習,晚上還要去上課,還要幫我檢查作業,很少有休息的時間。

  晚上我要是寫作文,媽媽還要幫我打好,我有時睡了一覺醒來,媽媽還在學習。

  媽媽太辛苦了,可我卻一點兒都不理解媽媽的苦心,常常不聽話,害媽媽傷心,也沒幫媽媽做一些活。

  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把我的學習成績提上來,少讓媽媽操心。

 三年級:陳玉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