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媽媽,媽媽不僅給了我生命,而且每天都在小心的呵護着我,伴我走過了風雨的十年,有快樂和開心,也有傷心和無奈,因為爸爸常年不在家,所以生活的重擔都落在媽媽一個人的身上,媽媽一邊上班,一邊獨自照顧着我的生活,陪伴我成長。

  記得小時候,有幾次我發高燒,媽媽總是熬夜守護着我,用熱毛巾給我降溫,一個人背我去醫院,每當我醒來時都能看到媽媽焦急的身影。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次去西安給我看病,在火車上您怕把我弄丟一夜都未眠的守護着我,為了及早掛上西京醫院的專家號,您和我在醫院的過道上,從晚上一點多就開始排隊,我在座椅上睡著了,您怕我着涼,把自己的衣服給我蓋上,還不停地給我驅趕蚊子,媽媽,您為了我好像從不知道累,其實我知道您很累很累……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對我百般呵護,在學習上也一樣,每當遇到我不懂的問題,您總是很耐心的給我講解,一次一次的給我舉例子,直到我明白了,您才會放心;遇到我考試成績不好時,媽媽不僅不罵我,反而來安慰我說:“沒考好,說明你沒學會,把出現的問題解決了就好了。”如果我有一點進步,媽媽就會說:“繼續努力!不要驕傲。”

  媽媽也有嚴厲的時候,每當我做錯事,媽媽總會嚴厲的批評我,教導我,要我做一個懂事的孩子,她說人要學會感恩,學會寬容,要有愛心,懂得尊長愛幼,要做一些善事,要我和朋友和藹相處!

  我祝媽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甘肅平涼崆峒區實驗小學四年級:plzxl2002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