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低頭淺唱,憶往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頭淺唱,憶往昔』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低頭淺唱,憶往昔』 標籤:憶往昔作文 往昔作文 低頭作文 淺唱作文

天氣很糟,我看到一滴千年淚滴落,被風帶進雨中,很乾脆…… 

  我依舊蹲在那個狹隘的轉角處張望,等待我要等的人。旁邊大片的狗尾巴草肆虐的瘋張,我獃獃的看着它們,總覺得有什麼意味,它們像是在詮釋些什麼,可我不知道,我只能感覺。驀然想起了心然的《硃砂淚》,一首很不錯的歌曲。我愛上了這樣的調子,很不錯的歌詞,傷離的感覺。很久以前,我就這樣,記憶中一直這樣,不是憂鬱,是感傷。 

  下一場夢,下一個人,你會路過這個轉角嗎。 

  【水晶淚是來源於玻璃般女孩的吧。】 

***** ***** 

  戚是一個不錯的女孩,我在小荷時她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於是,相識后,那晚,我們很簡單的談話,我覺得她應該是很傷感的,很單純的一個孩子。後來,就是一份點名,她點到了我,是第一個人,我很欣慰。那天作業還沒完,我依舊是強忍着完成了那份答卷,雖然很無聊。以後每次的點名我總是把她寫在第一個。我知道起碼她是很在乎我的,她依舊是每天去我的空間轉轉,我很開心,那時剛申請了那個Q號,荷友里只有她一個,可以說是一枝獨秀,於是在每次的日誌什麼里的我總是習慣不經意的提到她,雖然我們的聊天記錄很短很短。 

  說實話,再以後我們的交往就很少了,至少我的印象中就很模糊了,可是我清楚她是我的第一個荷友,在那個網站里第一個把我當朋友的人。日子萎靡的流失,我們都在變化着。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我還在原地等待,而你卻忘了曾經來過這裡。】 

***** ***** 

  我想該遺忘的就忘了吧。那次,我給某個朋友寫了篇貌似賀文的東西,忽然想到了戚,我還沒為她寫些什麼呢。很突然的,她給我留言說在小荷里已經為我寫好了,我很感動的去看了,一字不漏的。死灰一樣的心再度被那星星點點的火光引燃,即使很微弱的。我想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嗎,我一直在祈禱着這份友誼可以天長地久的存在着,哪怕就這樣遠遠的望着。我很知足。 

 【太陽依舊東升西落,文鳥匯入海洋,蝴蝶疲倦的雙翅搖搖欲墜的扇動。】 

***** ***** 

  這個暑假就這樣的要結束了,我措手不及的在空間里給她寫了些什麼,很簡短的留言吧。 

  裡面有她的照片,或許有些不滿,我能感覺得到。可能她不願意這樣把自己擺在別人眼前吧。後來,我看到了一篇文,是她寫在空間里,很短的語言,大部分是穿插的歌曲,那歌真的很好聽,我認真的聽完了那些,很感動。 

  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沒有一句結束語的結束。我真的措手不及。 

  我依然記得那篇日誌中的每一個字符,每一個標點,哦。習慣寫三個句號的女孩。 

  那抹不去的記憶,那段無語卻難忘的情誼。某一天,我回想起來,也許還會心痛。碾碎記憶后,我們分道揚鑣,低頭淺唱,憶往昔。 

  記住:你要幸福。… 

  後來我就知道了。劃在水中的字,真的是短暫而難以忘卻。

您正在瀏覽: 『低頭淺唱,憶往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頭淺唱,憶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