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就像辛勤的播種機,傳播知識給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她沒日沒夜的為我們批改作業,預習語文,忙得連中午都不休息,課堂上不厭其煩的解說,為的是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知識。所以在課堂上她要求我們很嚴,要我們一絲不苟,我們的作業上寫有錯別字,她都能即時發現用紅筆劃掉。陳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課總是那麼輕鬆,總是那麼引人入勝。我們都特別愛上陳老師的作文課,從中可以找到許多作文“奧秘”。她總是那麼樸素,梳着馬尾辮,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紅潤的雙唇,說起話來滔滔不絕。 

  我們的英語老師周老師最受學生們的青眯。他明主,不搞獨裁專制,許多事情都會徵求我們的意見,在他的課堂上我們才可以做“小當家”。他搞怪,他幽默詼諧,課堂上緊張的氣氛他隨時都可以調解。我們敢和他開玩笑,每次見到他我們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他有時侯很嚴厲,當同學們不認真時,他會擺一個“POSE”,雙手插腰,眼神兇狠,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上課時他還會做許多誇張的姿勢和鬼臉,他還會說一些“不正經”的語言。 

  數學李老師中等身高,走起路來精神抖擻,眼睛炯炯有神,上課上到聲音嘶啞也不會停下來。他很累,不但給我們班上課,而且要為其它班上課。跟周老師比起來,他的幽默程度也不賴。記得有一次,老師上課講到實際生活當中,看見朱嵐有些不專心,他笑着說:“現在豬肉這麼貴,朱嵐可是我們班的重點保護對象。是吧,朱嵐!”班上同學前俯後仰地笑起來。李老師上課一向有一個原則,笑歸笑,但是在笑聲中掌握好知識。 

  老師對我們有着期望與愛,老師們就像一盞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