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愛的天空(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愛的天空(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九 我要成全他們 

  吃晚飯的時候,氣氛異常的沉悶,當然,這一個月來,氣氛一直都很沉悶,難怪天天陰雨,要不就霧氣濃濃,連太陽也不肯出來為我作證了,我有什麼法子可以解脫呢?總不至於學習竇娥同志吧,那不太殘忍了么?咱爸咱媽可就我一個獨苗呀。當初,他們要是多生一個,那我就簡單多了,沒有備用品,我就只得委屈自己了,苟且偷生,好死不如賴活着,說不定又會出現一個司馬遷呢? 

  想到這裡,我居然笑了。我跟爸媽說:“好,我聽你們的,堅決改正錯誤,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說,我怎麼辦吧?” 

  “這就對了,”爸爸也笑了,“我就知道,我的閨女最通情達理了,不會讓爸媽失望的。好,明天咱們就找老師去,你當面承認錯誤,作深刻的檢討,我相信老師會原諒你的。”他夾了一塊魚肉放在我的碗里,說,“你學習這麼辛苦,還分了一些時候的心,成績還不錯,真虧你了,最近你在學校里,要吃好一點,不然身體吃不消的。對了,你做完練習以後,要花一點功夫,想幾句話,明天好跟老師講呢。” 

  站在班主任的旁邊,我語氣極其平靜,我說,我錯了,我是分了心,我戀愛了,本來就是戀愛了,我現在承認,我一不該在不該戀愛的時候談戀愛,二不該影響別人,我們都太小,不該這麼鬧着玩的,辜負了大好時光。三不該不及時承認錯誤。我現在誠懇地接受批評,請老師監督我好了。這事不怪劉強,是我一個人的錯誤。我接受處分。老師認真聽完了以後,他居然笑了,說:“老師不怪你現在才承認錯誤,誰不犯錯誤呢,人非聖賢,誰能無過,勇敢承認了就是好學生。浪子回頭金不換嘛,老師相信你會改正錯誤的,距離文理科分班考試不遠了,你多鼓勁吧,爭取考進實驗班。”爸爸也連連點頭,“人首先要誠實,這是改正錯誤的良好開端,老師說得對,剩下的就是看你的行動了。”看着他們笑了,我也笑了,我受了冤屈,他們反而笑了;我犯了錯誤,他們反而笑了。他們笑了,也許是笑我的誠實;我也笑了,我笑他們可笑,笑着笑着,我感覺我的心卻在隱隱作痛。我看見,我的心在汩汩冒血,我的眼睛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走過愛的天空(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愛的天空(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