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愛的天空(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愛的天空(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 表演戀愛 

  我跟劉強說我主動承認了和他好,那個“二流子”竟然狂笑了起來,說:“我一不小心,就掉進了艷福的海洋,只是,你太抬舉我了,你何曾愛上了我呢?不過,我依然很高興,好長時間沒有女孩子說愛我了,我心裡空落落的呢。” 

  “你別幸災樂禍的,這事情可是你引起來的,冤假錯案的根子可在你這裡呢。你害得我有口難辯,被老師批評,被大家看不起,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出來。 

  “別別別,我最怕女孩子哭了。”他趕緊掏出紙巾遞給我,“你說吧,怎麼懲罰我,我都認了,只要你好受些。” 

  “都說我戀愛了,可我並沒有戀愛,太無辜了!有其名無其實,你說虧不虧?我不平衡,我不值。我不滿,我有火。我既然逃不脫戀愛的厄運,我就絕望一回,索性就戀愛一下,讓他們看看,我們真的在戀愛。不是說我戀愛了么,我就戀愛一回讓他們瞧瞧,氣死他們!我只需要你配合一下,做做樣子,行么?” 

  “這主意好,人家不是要證據嗎?咱們就提供一點,也證明他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君子樂於成人之美,積善積德,於公於私,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說定了,就一個星期,之後,咱們就是普通的同學關係。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好,不反悔。”我們孩子似的拉了一下勾。 

  於是,這一個星期,我跟劉強來往很親密,有時故意在眾人面前手拉手,這個“二流子”,表現特積極呢,下了課就邀我一起去打球。晚上,他請我吃飯,我也沒有叫神鹿,弄得她很生氣,挖苦我過去是騙她的,說什麼知人知面不知心。我說,“你不用吃醋了,我是清潔工,你扔下不要的,我才撿到的。”她說: “誰跟你吃醋了?我才不呢。只是有福同享,你該也讓我打打牙祭吧,與民同樂,善哉善哉。” 

  班主任又找了我一回,我說:“事情有一個小小的過程,時間不長的。你放心,我說話算數的。”他露出疑惑的神態。

您正在瀏覽: 走過愛的天空(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愛的天空(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