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昔今日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昔今日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笛聲悠悠,從藍色的空氣里沁入人類聖潔的心靈,蕩氣迴腸。笛聲的遠方是一片綠悠悠的草精靈,在湛藍的天空下閃爍真自然的魅力,跳躍着動人的音符,舒心的血液流遍了五臟六腑。我,你,還有他都願意閉上雙眼去聆聽那水晶般的清涼,如汩汩小溪的輕柔從耳流進,留在心底是醉。美麗的聖境給了人類如入世外桃源時的心曠神怡。

  大自然——宇宙的創造物。海與天的那邊,隱約可見太陽東升西落的痕迹;小草碧綠,綠樹成蔭,百花爭艷,形形色色的植物給大地披上了色彩斑斕的外衣;雄鷹翱翔,駿馬奔騰,翠鳥啼鳴,多種多樣的動物為大自然增添了勃勃生機。

  回首往昔,桃紅柳綠,鶯歌燕舞,樹枝上,小鳥啁啾,微波粼粼的湖裡倒映着青山的韻律;紅日破曉,鳥語花香,溪水潺潺……一切美麗,盡收眼底,有誰不願意到綠意盎然的草原中去?有誰不願意在輕快的海浪中放飛激情?有誰不願意在笛聲中傾聽自己的心跳?無論人類怎樣的鬼斧神工,也無論做的怎樣的栩栩如生,無非是人類的模仿性鑄造,再怎樣也找不回自然靈魂的奧妙與奇特。

  斗轉星移,人類對利益的追求,無形中濫用了自然的賦予。現在世界上80%的原始森林已經蕩然無存。森林以每天375平方千米的速度消失,每年消失的森林面積約14萬平方千米,全世界1/3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由於人類的破壞,每小時就有一個物種永久消失。人類,僅僅為利益,而喪失保護生態平衡的思想。

  溫室效應、土地沙漠化、水資源污染等一系列問題殘酷的擺在人類面前。回首往昔,美麗的自然呈現在人們面前,再看今朝。污染程度已超乎人們的想象,美麗屬於過去。

  如果你具備了發現美的眼睛,那麼你也應該具備一顆呵護與關愛的心。

您正在瀏覽: 往昔今日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昔今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