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好,我背着羽毛球拍找楊晨打羽毛球.

  我們找到了一塊空地,中間正好系著一根繩子,簡直就像為我們準備好的一樣.我們迫不及待的打了起來.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已是2:2平了,五局三勝,看來,最後一局是關鍵局了.我們都很緊張,手上握的球拍也沾滿了汗珠,

  我們你爭我往,互不相讓.就這樣,我們的比分交替上升,眼看着比賽即將結束,再一看比分,19:20.我領先一分.千萬不能讓他贏一分了,否則他會趕上來的.哼哼!我得出必殺技了.

  下面是我發球.我以反抽的形式發球,速度極快,楊晨衝上去想接球,哼哼,我的球豈是那麼好接的?誰知這球還真讓他接着了.他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也來了一個反扣,我見勢不好,只好輕輕一挑,楊晨瞅准機會,一下子扣了過來,我沒防住,使他得到了一分.這一下,把我惹火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