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交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替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交替 標籤:交替作文

  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我沉默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的不愛哭,不愛笑,不愛說話,在深深的黑暗裡,失眠……

  ——題記

  靜靜地望着屏幕,看着群里的他們,依舊快樂地笑,快樂地彼此交談,我選擇了沉默,一個人躲在角落,靜靜的。

  自己什麼時候變的開始像個女孩子?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在匆忙的一年裡,我習慣了一個人獃著。畢竟在一年裡,得到了什麼,但又失去了什麼,這樣的結果,我不想要……

  鋼筆——圓珠筆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愛好,除了躺在床上和舒適的被子談場“戀愛”,就是鋪張白紙,胡亂塗鴉,要不然,就會拿起筆開始了那沒有開始,沒有結尾,沒有題目,沒有蘊涵的心情筆記。

  也許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就那樣用鋼筆填充了快兩年初中的時候,我坐上了語文年級第一的交椅,還一坐,就一個學期。

  但老天爺也很不留情面,硬讓我在辦公室里和老班喝了好幾次茶,原因很簡單,我的物理,不及格。

  原本只想這樣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儘管出了前三名,但,只要保住年級前80,不一樣可以公費考入清中嗎?但老班那白皙的臉上顯現出的眼角紋,和爸爸媽媽那欲言又止的神情,卻開始不斷的充斥我的夢境,每次驚醒,臉上總是濕濕的一片。

  終於,圓珠筆替換了寫作的鋼筆,那永遠解不完的習題,成為我以後的“消遣”。

  長發——短髮

  當兩天短暫的休息之後,我走進宿舍,看到的,是清一色的驚訝表情。沒什麼,只是我做了一下改變。

  “為什麼會剪掉頭髮”幾乎每個人都是同樣的問題。

  “初三了,就沒有時間照顧它了,何況,這樣比較涼快。”

  沒有人知道,沒有長發的陪伴,我的心,會多麼失落;沒有人知道,這一次的決定,會流下多少眼淚;沒有人知道,看着那好不容易攢起的長發飄落,那一瞬,真的很難過。

  其實,長發變成短髮,是我自願。

  其實,真的很喜歡長發,而不是現在的短髮。

  其實,不想改變。

  但有時,為了一些事情,必須放棄另一些。這次,我選擇的是時間,放棄的,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夢。

  喧鬧——安靜

  不知道是該悲傷還是喜悅,當我,變成了一個不愛吵鬧的女生的時候。

  也許這樣很好,至少爸爸媽媽不會總說我沒女孩子的樣子,同桌不會總笑我投錯了胎,班裡的男同學也會慶幸少了一隻“母老虎”。

  但為什麼,自己會很不開心呢?

  不再因為一個笑話而笑得前仰後合,不再在籃球場上浴血奮戰,不再放了假就到處亂逛,不再……

  我把那個假小子似的我弄丟了,開始變的不喜歡說話。

  也許,這樣,很好。

  改變了很多,得到了很多,失去了很多。人的一生,也許就在得與失之間,不斷徘徊。但這樣的交替,這樣的結局,我不想要。

您正在瀏覽: 交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