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角色交替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交替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在不斷的進步,科技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再不今天我坐着時光機穿越到22世紀中,科技超市買來了一件寶貝——角色交替卡。

  這東西可好用了,只要把卡貼在需要互換身體的兩個人身上就可以實現角色交換,我總覺得學習太枯燥無味,那個學生妹款的太緊,看爸爸清閑瀟洒,認定他的工作很輕鬆,便拿了角色澆地咯和他交換身份,沒想到爸爸滿口答應,一眨眼我便成了爸爸。

  現在的我公務員第一天上班我就穿上筆挺的,以西服來到進住的村裡,今天的任務是巡視三令我很興奮,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好不暇意,村子里有十多公里,可別光顧着玩爸爸叮囑的話又迴響在耳邊,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走進村子深處時早已汗流浹背,氣喘吁吁,那裡綠水青山宛如一幅山水畫,可我已無力欣賞。

  站在我準備休息時,有幾個不速之客在森林裡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幹嘛,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哎呀,他們站在祭拜神靈。萬一引起山火那海的了。他們不但不聽,還放起了鞭炮啊,那些被燒着的紙被風一吹光在遠處很快就有一片小火苗燒起來,火勢越來越大,那幾個人見勢不妙都走了,我一邊打電話一邊撿起樹枝去扑打火苗。

  當我和幾個趕來的三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坡撲滅,我已經精疲力盡,嶄新的肌膚也變得破爛不寬。

  回到家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抱怨着上班不容易,這時爸爸回來了,他一進門就說我:我這幾年的書算是白讀了,小學的題目這麼難,哈哈,知道我的不容易了吧,看你這麼狼狽不敢想必也體會到我的不容易了吧。

  雖然我最後還是選擇跟爸爸把身份換回來,但因為有了一次小插曲,爸爸媽媽好像更愛我了,我媽我也更愛她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角色交替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交替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