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交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交替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風兒剛剛帶走春姑娘,卻不曾將綠色的紗衣帶走。然而,夏天已經迫不及待的接踵而至了。

  一年分為四季,四季也有個自己不同的特點。時而調皮,時而溫柔,時而傷感,時而冷漠。

  春,她輕輕地用呢喃的話語喚醒這世間的萬物,慢慢地將這白茫茫的一切各種塗上顏色。瞬間,一切五彩斑斕。

  夏,則是在春的基礎上略顯熱情。但是我並不是太喜歡夏天。因為,夏的陽光讓我覺得太過刺眼,鳴蟬也在樹上不安的叫着,人們的心情也是浮躁的。

  秋,總像是描繪着一些傷感的故事。流露出些許無奈。我喜歡秋天,不悶、不熱、不冷,偶爾會從樹上飄落下里幾片葉子,這樣的情景顯得很唯美。忽而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沖刷掉了夏天的燥熱。

  冬,則與夏是兩個極端。整個世界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給人一種世界上只有一種顏色的錯覺。

  一年四季,冬夏交替,各自呈現出各自的姿態,而時間,也不會為誰停下腳步……

  金川公司六中初二:姬文婷

您正在瀏覽: 四季交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交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