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我們的是父母,養我們的是父母,可教會我們學會做人的是我們慈愛的老師,老師可以說是我們的再生父母,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們也許到現在也只會說幾句父母教的話,就連最簡單的加減乘除法都不會。我可算的上是一個半老實、半頑皮的學生,偶爾會犯錯惹老師不高興,可我正在改,只不過進度有點慢。

  一天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到學校門口我才想起一件事,昨晚老師發的那兩大張單詞表,我忘記拿了,一時間我不知應該怎麼做了,回家拿吧!時間不夠用,讓父親送過來吧!父親正在幹活,沒空啊!於是,我只好自認倒霉,提着書包走進了校門,不過天無絕人之路,今天收作業的不是老師,而是,英語課代表,於是,我就像無事小鳥一樣飛過了這次風波,雖然這件事過去了,但我很內疚,總覺得對不起老師、欺騙了老師,因為老師怎麼說也是對我好啊!從那時起,我就發誓上學之前必須把學習用具都準備好生的到頭來還挨罵,如果忘記拿了,那午飯就可以和我說拜拜了,嘿,這一招還真有效,經過了三四次不吃午飯的中午,我的記性變好了,不會再忘記拿東西了,為此,父母還表揚過我。

  雖然我有對不起老師的地方,可我還是很尊重老師的,雖然老師也打過我、罵過我可我一點也不記恨老師,因為,畢竟還是我做的不好,老師在幫助我糾正錯誤打我是為了讓我記住這次教訓,不要有類似的事發生!!

  老師是關愛我們的,我愛老師,王誠老師!!!!!

  山東青島大田中學初三:473705468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