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1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1 標籤:愛1作文

從頭說起,那還是兩年前的事了。因為公司的緣故,那段經常象孫子一樣往電信局的大用戶中心跑。那哥們兒第一次跟施捨似地叫了我一聲老弟時,我比見到主席他老人家顯靈還要激動。也正是因為他的慫恿,我才迷迷糊糊上了網,進而惹上了一身的麻煩。  

  第一次在聊天室里看到雪時,我正在跟一群爛熟的善男信女們唇槍舌劍戰在酣處,見這個名字一閃,便沒了聲音,在姓名列表裡找找,還掛着,便大大咧咧地打了個招呼就自顧自鬧去了,本來嘛,據說權威人士曾經研究過經常上聊天室的網蟲的成分,結論是95%的是男性同胞,這塊中又大小不等地分成了閑人、頹廢、弱智和婚外情的偷獵者,剩下5%的女性同胞中只有萬分之一可以歸入明眸皓齒的行列,這其中還包括了一多半用同一種姿勢挽起褲腳數腿毛的。所以,根本就沒指望天上能掉塊大餡餅。  

  “那天,我去海邊了,詩興大發來着……”我對一網蟲說,  

  “說來聽聽”  

  “大海啊……”我抓了一下屁股,“真他媽的大”  

  頓時狼煙四起,鐵鎚飛舞,我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大清東廠的酷刑一一折磨了數遍后,才總算有了說話的機會。  

  “我說大爺嬸子們,我自小是一苦孩子……”沒等我說完,那邊就飛過來一條佛山無影腿,“我沒讀過書……”,我吐了口血,立馬又挨了一記5000噸的大鐵鎚,“不然,我改改?”,“快說快說!”  

  我清了清嗓子:“大海啊,都是水,駿馬啊,四條腿”  

  “你丫找死呢?”一火氣大的哥們兒又忍不住了  

  “城西椰樹弄春風,動離愁,淚難收。猶記多情,曾為系歸舟。碧海銀沙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我用摳完腳趾的食指挖了一下鼻孔。  

  “我不許你和別人說話!”一行字從屏幕上跳了出來,我從鼻孔里抽出食指揉了揉眼睛,居然是雪在跟我悄悄。  

  “憑什麼啊,你又不是我什麼人,再說了,我有我的自由,哼”  

  “你這人這麼這樣啊?你要麼就別理我,要理我就一心一意和我說話,人家還是第一次來這兒你就這麼擠兌我,你欺負人,嗚……”雪不依不饒  

  有點兒意思,這麼一想,便向大家一抱拳:“那什麼,俗話說肚子疼不算病,有泡屎沒拉凈,我先走了,對了,誰還餓着,來找我,我請客……”  

  一轉身,我換了個名字又悄悄地溜了進來  

  “好啦,我現在可以專心和你講話了”我悄悄對雪說  

  雪搞明白是我后,霸道勁又上來了:“你可真夠酸的,還何當共剪西窗燭之情意綿綿呢,敲這麼多字才能進來,你累不累啊你?”

您正在瀏覽: 愛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