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有一抹清澈的晨曦射進你的心底的某個角落,讓你的生命更加絢麗。

  ——題記

  在我心裡,總有一個人讓我為之動容;在我心裡,總有那麼一個人讓我坐立難安;在我心裡,總有一個人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在初一剛入學的時候,一個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種高貴,在她眼裡我看到了一種清澈,在她的舉手投足間我體會到了一種熱情。突然有種被陽光沐浴的感覺,感覺到這無形的陽光射的好溫暖,好安適。

  這種感覺伴我走過三年。與她的結識並不是多麼離奇,只因為前後桌,讓我有緣結識了這位射進我心底的晨曦女孩。在這三年中,她一顰一笑無一不扣動我的心弦。她始終保持三年不變的活潑、開朗,我也始終喜歡他那與眾不同的性格。

  人們常常感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但是,時光沙漏流逝的再快,也流不走我們之間那份最真摯的友情。

  時光就這樣零亂的堆積着,我們的友情也不斷的加深,這份深厚的情燈是永遠不會滅的。

  中考在倒計時,人生中第一個重大選擇在倒計時,我們相見的日子也在倒計時,這世界彷彿一切都在倒計時。人常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我們正在前往春天的路上努力拚搏,我們人生的第一個春天就在前方,只有加倍努力才會抵達人生的春季。

  你,是我第一個春天前的晨曦,我們一起為春天努力奮鬥吧!

  石市38中初三:王曉敏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