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醒來,睜開眼,又是新的一天。穿衣、刷牙、洗臉、吃早餐后我便拿出書來看。 

  啊!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情節吸引着我,我甚至想象自己就是裡面的主人公,經歷着這一幕幕情景。我的目光在字裡行間穿梭,彷彿一位貪玩的小孩在玩具堆中遊玩。紙張隨着也一頁一頁地翻過去。看到驚險的情節我膽戰心驚;傷心的情節我也流出眼淚;高興的情節我會不禁笑出聲來;蒙冤的情節我會打抱不平…… 

  想象着,那書里的情景好像就在我身邊上演。我是觀眾還是主角?應該都是,也都不是。 

  晚上,女主人公正在房間里喝着茶,看着窗外皎潔的月亮掛在黑黑的夜幕上,多麼明亮。月光照在她身上,也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她絲毫沒有感覺到身後的危險:一個黑衣人已經悄悄闖入了她的房間,拿着刀正向她步步逼近……。隨着那小心翼翼的腳步,我的內心也此起彼伏,十分緊張…… 

  “啊!”我忽覺背後一驚。轉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叫你你也不答應,就知道看書,你鑽進去好了。”“好啊!”我從書中回過神來,連忙應了一聲。又忽然想到什麼,說:“媽媽,你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早,放假嗎?怎麼不放一整天呢?”“放你個頭啊,要放假就好了呢!你看看現在幾點了!”媽媽有些生氣了,“衣服收了嗎?下午下了陣雨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疑惑的說:“哦?我怎麼不知道?”媽媽更生氣了:“你怎麼就知道看書啊,叫你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臨走的時候不是跟你說了嘛!今天會下陣雨的!”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急忙跑出去收衣服,衣服還是潮潮的,是被雨淋濕后還未乾的緣故,否則晾一天也差不多幹了。 

  “唉,你一天到晚都在幹什麼呀?要不就是上網,看電視弄一天,還要到很晚睡;要不就是看書啊,玩啊……你作業做了多少了?”媽媽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我最怕媽媽嘮叨個不停了,煩得我頭都大了。我便連忙說:“好了媽媽,你煩死了,忙你的去吧。下次我一定認真做您吩咐的事情,好不好?”“我是為了你好,還嫌我煩。做作業去吧,別等到最後一天才做!” 

  雖然因為看書被訓斥了一頓,但我仍不會放棄;因為看書有很多很大的好處。這一天,我很快樂,因為我能夠增長知識,也打發了無聊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