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這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這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這一天

  這一天,是辛苦的,也是我收穫最多的。

  軍訓第一天,往往是最辛苦的。特別是對剛剛邁入初中的學生來說。在軍訓前,曾多次幻想過軍訓:帥氣的教官,穩健的軍步,團結的同學,動聽的軍歌,一切都好像很美好。可真正軍訓后,才知道軍訓的辛苦。

  “一分鐘!從高到矮,按照我排的站!快!”這個獅吼聲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呢?不用猜,絕對是教官。只見聽了教官的話后,同學們立馬排起來。在混亂的排隊中總會有殺豬般的叫聲傳過來:“啊!誰踩了我的腳!”“不要擠啊!”最後,我們終於在55秒排好了隊。接着,教官讓我們站起了軍姿。站軍姿倒沒什麼大不了,但教官接著說:“不要隨便動!動打報告!”一開始,大家都不好意思打報告,都在偷偷動,可是教官的眼卻全都看見了。他憤怒地喊:“動打報告!”我們站了50分鐘,終於到了集體休息時間。大夏天,站了50分鐘,休息了,最想做的就是喝水。可是,教官卻讓我們一排一排去。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我遠處的水杯,舔了舔已經乾裂的嘴唇,心裡苦不難耐。心想:“難道軍訓就是來受苦的嗎?”終於輪到了我們這一排,我小跑過去,拿起水杯,大口喝起來。第一次感到水如此重要,如此甜美,我想:以後還要多節約水啊!休息的時間段暫的過去了,又開始訓練了。毫無疑問,又是站軍姿。這次站,我明顯要比以前舒服了不少,我想,可能已經慢慢適應了吧!

  中午,放學了。我的腿已經軟了,慢慢走到了家,一屁股癱倒在了沙發上。

  在中午短暫的休息后,下午繼續開始了訓練。在一上午共同吃苦下,同學們也已漸漸熟悉。一見面就開始親熱地聊了起來。不到一會兒,我們看到教官挺直了身板朝這裡走來。我們立馬站好了軍姿等待教官。我們都在期待教官下午會給我們什麼新的任務,可教官卻一桶水澆滅了我們的願望。只見教官嚴肅地說了聲:“站好!立軍姿!!”我們有氣無力地站着。下午的陽光比早晨來得更猛烈,刺得眼睛都睜不開,滾滾汗珠從臉上流下。雖然比早上更熱,但教官卻絲毫沒有增加我們的休息時間,結果,練完后,我們的校服以全部汗潮。

  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感受到全身的酸痛,嘆了口氣。“軍訓,軍訓,受苦的命啊!”這一天的汗水;這一天的辛苦;這一天友誼的升溫;讓我永生難忘!

  安徽合肥42中學初一:瀟瀟落落

您正在瀏覽: 軍訓這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