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註定有太多的日子讓我銘記,無論是春節的那場大雪中,在異鄉的人的笑臉、還是那5.12讓中國大地為之顫動的地震。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是2008年8月8日那個不眠之夜。 

  早在一百多年前,那著名的 “奧運三問”就表達了中國人民對奧運的翹首期盼,中華民族等了百年,盼了百年的奧運會終於來了。 

  不過今年的奧運有非凡的意義。 

  8月8日,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時,意義就非比尋常。一整天,全國都沉浸在那無比的喜悅之中。在那如幻如夢的鳥巢中,一萬多名運動員,上萬名演員共同為世界奉獻了一場華麗的表演。在無數的明星之外,有一個小小少年讓我無法忘卻,他就是林浩。 

  林浩是5.12大地震中的小英雄:他用他那弱小的身軀拯救了兩個同學的生命。在8月8日的奧運會開幕式上,當中國代表團入場時,人們發現: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在高大的姚明身旁有一個小身影,那就是林浩!那時的林浩,手握這小國旗,臉上洋溢着笑容,又蹦又跳。樂觀、堅強的抗震救災的精神在他幼小的身上凝聚、升華。此時,抗震救災的精神和奧運精神完美地融合了。 

  這時,夜幕下的鳥巢更加引人入勝了。中華民族盼了百年的奧運更加富有非同尋常的意義——奧運聖火與地震中散發的人性光芒交相輝映。 

  2008年8月8日,因奧運讓我銘記;2008年8月8日,因抗震救災精神和奧運精神的融合讓我銘記……奧運的聖火,人性的光芒讓我銘記終生!!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