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落的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的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真的長大了。

  三年的時光匆匆流逝,曾經的快樂也深埋在了心底的某個角落。留下的只有淡淡的憂傷和不知所措的迷茫。

  時間的細流終於磨平了我好勝的衝動,我不再是那個逐風的少年,曾經的孤傲與不可一世早已隨昨夜的流星一逝而去。

  我似乎不會再為我的失敗而感傷,也不會為別人的成功而內心不爽。我也漸漸學會和別人一樣靜靜地聽窗外的雨滴扣打窗框,感受大自然的釋懷,然後默默地收穫悲傷。

  我會忽然放聲大笑,等待正在安靜做作業的同學一頓臭罵。

  我會獃獃地凝望窗外,看一隻孤雁劃過蒼穹,然後回過頭來,了解到“人生到處知何似,恰似飛鴻踏雪泥”的真理。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誰也逃不離,就算付出再多的努力也是無助。那為什麼又有那麼多人在拼搏,在奮鬥?難道他們只是在與命運作抗爭?不,他們是堅守了自己的信念。

  何必那麼絕望,難道成長真的會帶來煩惱。何必那麼蒼老,坦然面對,任它庭前花開花落,去它中考苦煞人心,我有我自己的倔強。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殘酷的現實冰凍了我一千個夢想,而第一千零一個希望在我心底悄悄滋長。當落葉滿地時,我會拾起其中一片,讓它再次紛飛在美麗的天空中,永不落下。

您正在瀏覽: 葉落的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的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