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欲哭無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欲哭無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孤獨的坐着。望着高高的天,心卻是空空的。 

  不住的發獃。腦海中突然呈現了那一幕,心開始糾結,出現了莫名的痛。 

  我,有時忘己的笑着,想要學着“樂觀”。因為感覺自己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就這樣墮落,那一輩子就完了。便把那份讓我忘不掉的煩憂藏在心的最深最隱蔽的地方。讓別人發現不了。 

  可,終於有一刻。那份讓我不得不在乎的心傷終會湧上心頭,讓我痛苦的無法言語。那份痛讓我抹不掉,忘不記。更讓我欲哭無淚…… 

  望着高高的天,看着寬寬的地,天地之大。而我的心為何如此的痛。這若大的天地,竟無法讓我的心靜下來。 

  人難過的時候,總想要發泄。把自己的不滿全部像垃圾一樣地倒出來,然後若無其事的繼續走自己的路,開心的笑着。 

  可有時我卻不能那樣地若無其事,因為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那是事實,任何人都沒的辯解的事實。那樣想着想着,自己就變得悲觀了。“杯具”擺在那了,我去哪找我的“洗具”呢?這一切的一切,又讓我陷入無邊的“苦海”中,心又開始痛了…… 

  聽人說,心痛的時候,讓自己的手腳痛苦一些,心就不會那麼痛了。便試着做了,心裡那份說不出的痛,說不出的心傷,難過,壓在心頭的那塊大石頭,也真的輕了不少。心不在那樣沉沉的了。 

  人總是會難過的,總是會心傷的。而那些也只是一時的“熱乎勁”罷了,看的開一點,笑得輕鬆一點,活的瀟洒一點。(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欲哭無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欲哭無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