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菜地給我帶來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菜地給我帶來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大千世界里,有無數日子使人難忘。有人在彩斑斕的繪畫長廊中流連忘返,有人會在複雜多變的棋盤上樂此不疲;有人會在悠揚華美的音樂殿堂情有獨鍾。而我,在看菜地中感受到了快樂。 

  上個暑假,我來到奶奶家。奶奶家裡有一塊菜地,正是蔬菜成熟的季節,奶奶便笑眯眯地指着那塊翠綠的菜地,讓我去看菜。太陽火辣辣地吐着舌頭,這地都彷彿要燒焦了一般。汗水像下了雨似的留個不停,我暗暗想,既然來了,我就得做點什麼,好讓大家也誇誇我啊。於是我懷着揣測心理的我便答應了這門差使。 

  新官上任三把火,一大早,薄霧還沒有退去,我就昂首闊步走在這菜地里,涼爽的風讓我感到十分愜意。但是好景不長,太陽一會就竄了出來,一束束熾熱的光線的射向我,好像身體就是一個大火球一樣,近處的知了大喊着:“熱,熱,熱!。”我大汗淋漓,感覺到整個人都像是蒸發了一樣,晃晃悠悠地走在菜地里。 

  我來回來去地在菜地里走動,忽然菜葉觸碰的聲音驚動了我,像個小蜜蜂似的在我耳邊響個不停。我抹了抹頭上的汗水,馬上緊張起來,彎下腰,仔細地聽着聲音的方向。一跺腳,迅速地跑了過去。只見一個毛茸茸,灰色的兔子,正在安心地吃着菜葉,絲毫不把我放在眼裡,仍然攥着它的葉子目不轉睛地品味着大餐。我見此,心想它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了,必須給他點顏色看看,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我一把伸向了那隻又大又肥的兔子,把它抓了起來,指着小兔子,洋洋得意地說道:“叫你這麼囂張,還敢挑釁我?看我不把你關禁閉的!”便高高興興地帶着戰利品回去了。 

  孔子弟子公西華曰:“宗廟之事,如會同,端章甫,願為小相焉。”看來小事不小,但做好小事,從中體驗到樂趣,也是一種享受。更何況,“看菜地”不僅僅在於個人的快樂,還暗含着責任。 

  連續五六天的看菜地,我的臉都被曬得像個黑炭似的,動都不想動一下。看着蔬菜都個個張着大嘴,彷彿在喊:“渴死了!”這才意識到沒有澆水,我連忙又跑了回去,來回來去一共接了20桶水,才全部澆完。我高興地一下子砸到沙發上,望着菜地,會心一笑,舒服地睡著了······ 

  曾經有人說過:“快樂要用汗水澆灌,要用心靈守護。”是啊!快樂時需要自己不懈努力的。在這看菜地的幾天里,我感受到了責任的快樂,那付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菜地給我帶來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菜地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