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怪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怪夢 標籤:怪夢作文

怪夢 

  北京大興瀛海二小四海小學六1 王亞楠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多雲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妙而奇怪的夢。 

  那天,我和我的老師、同學來到了一個風景特別美麗的地方,那裡有一隻會說話的小狗,他叫阿奇。阿奇竟是這裡的國王,他的臣民們全是小豬,並且長得一模一樣,猶如同胞兄弟。而阿奇卻能把它們一一分辨出來!真是太神奇了?阿奇的夫人是一隻貓,這令我非常吃驚,心想:狗乃貓的天敵,它們怎麼能成為夫妻呢? 

  阿奇是一個熱情的人,他用最好的東西招待我們。還讓我們班的男生做了他的將軍,女生幫他看管御花園,老師做了太子們師爺,這讓我們都很感動。更怪的是那裡的動物居民們都不是睡在床上,而是睡在那柔軟的、美麗的、寬敞的花或葉上。我躺在葉子上,突然颳起了大風,把我凍得直打哆嗦,哦,原來是我從夢中驚醒了! 

  我怎麼會做這樣一個奇怪的夢呢? 

  指導教師 張航 郭訓民 

  郭老師點評:日記就是我們放飛夢想的地方。現實中的夢是正常思維外的另一種想象,一切奇思怪想都可以在夢裡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怪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