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怪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夢裡,我進入了一個奇怪的森林.那裡的樹木異常粗大,我從背包里拿出一把尖刀,神奇的開出一條小路來,我欣喜若狂. 

  突然,一隻巨形胡蜂飛過來抓我,我立馬飛快的向前跑.可是,還是沒它飛的快.我趕忙把刀往下一砍,那隻胡蜂被我砍成了兩半,我嘗了它的血,呀,真噁心!彷彿吃到了尿一樣!!!我繼續往前走,不知不覺的到了海邊.不料,一條深藍色的龍飛了出來,它就是我們中國的傳說中的四海都歸它管的--龍王!我逃跑到了湖邊,誰知,又有一隻水怪在等着我呢!我用調虎離山之計把它騙到了人們的村子里,真奇怪!他們的屋子都吊在半空中.後來,我去了酋長家裡,令我驚訝的是:他們都非常矮小,而且他們吃食的樣子也非常噁心.他們將捉來的超級大蛆放在用南瓜做的器皿里,然後用石頭把它們垂打,直打到那些噁心的綠色血液流出來為止,我也吃了一小口,味道還可以. 

  我又看到他們用最新鮮最大的藍莓造出一輛長70米的超級海馬大船.但是,一天被他們稱為火山神的一座超級大火山爆發了.我和酋長乘着海馬船逃走了.我又回到了我的世界里,那龍王也搬到四大洋里去了,酋長不久也死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也沒了. 

  早上,我醒了,原來是場夢呀!,我真希望能真的有這樣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