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怪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怪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怪夢

 廣西區河池市 東蘭縣勞動小學六(3)班 黃俐婷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在夢裡,我變成一隻小鳥,張開翅膀在天空中飛翔着。飛呀飛呀,我飛到了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那裡山清水秀,樹木銃蘢,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一棵巨大的榕樹上還有我的同伴,我們一起放開歌喉,歡快地唱了起來,那啾啾的聲音多麼動聽呀!在村莊一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魚兒正在水裡盡情的游着,岸邊,洗衣的洗衣,洗菜的洗菜,游泳的游泳,人們嬉戲的聲音傳遍了村莊。我看着這副優美的風景畫,就在這裡跟着小夥伴住了下來。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小夥伴,什麼蝦哥哥啦,魚弟弟,什麼皮皮啦……我和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河面上建起了一個個工廠,人們把廢水排放到河裡,差點把蝦哥哥,魚弟弟熏死了。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出去玩,只見一位獵人扛着一把獵槍對準我們,“砰”地一聲,我的好朋友皮皮被打死了。他開了一槍又一槍,我的心情忐忑不安。便飛到家裡,只見人們往河裡排放廢水,往河裡扔垃圾,河面上騰起一層層濃霧,時常在天空中形成烏雲。看看河底,蝦哥哥,魚弟弟都無影無蹤。一天,一場連下四五天的暴風雨,淹沒了村莊。

  雖然這是一場夢,但是只要人們保護環境,愛護野生動物,這場夢將不會成為現實。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個怪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