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夢改陋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夢改陋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陋習嗎?你改掉陋習了嗎?我的兩大陋習在我做了一個怪夢之後,徹底改掉了。

  那是N年N月N日N時,不知咋的,我做起了白日夢(幸好是雙休日)。我夢見了一個月圓風高的夜晚,我正坐在家裡看電視。由於有不隨手關燈的陋習,以至許多燈正在“上崗”,突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家漆黑一片。而令我頭皮發麻的不單是鄰居家燈火通明,我還聽見了一陣陣的“嗡嗡”聲。“不會是蜜蜂吧!”要知道,蜜蜂可是我的天敵呀!可怎麼這“嗡嗡”聲越聽越像蜜蜂的?我轉頭一看,天啊!只見這些(十幾百隻)蜜蜂帶着電流,向我襲來。我嚇得抱頭鼠竄,可蜜蜂卻像朋友似的,與我形影不離,還不時以生命做禮物“吻”我一口。我難受得叫不出聲來……

  不知何時,我睜開眼睛,四周圍全都是水管,我猛然想起我還有個不愛關水的陋習,該不會是……。水管在我的面前越變越大,“汪”的一聲驚得我膽寒。“天呀!有狗。”這狗可也是我的死對頭啊!只見十幾隻大大小小的狗從水管里鑽了出來。嚇得我渾身直冒冷汗,“這麼多的狗,不會是難通情達理的瘋狗吧!”我喃喃自語。該死的烏鴉嘴!“嗖”那群瘋狗向我猛撲上來,對着我好一陣亂咬。我高舉着的手慢慢……慢慢……變低……變低……最終倒了下去……

  “快起床,我們一起到公園去玩。”媽媽的叫聲驚醒了我。回想剛才的夢境,真是心有餘悸。但不知為何,我從此改掉了忘記關水和關電的陋習。

您正在瀏覽: 怪夢改陋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夢改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