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怪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怪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怪夢” 

  夜,靜悄悄的,周圍顯得十分寧靜。 

  我非常高興的上床了,慢慢地閉上眼睛……很快,我來到了夢裡。忽然,我掉進了海中……當我爬上岸來時,看到:有一個道士正向我走來。咦,那不是王胡川嗎?我邊想邊喊道:“嘿,你肯定是王胡川!”王胡川卻說:“你錯了,貧道是胡川道士。”胡川道士接著說:“這裡叫海水國,一年四季都是海。我低下頭一看,哇,真的耶!”胡川道士的家也只不過是一座面積約為100m2的小島而已。除此之外,還要相距約十千米才能望見一座胡川道士的這樣的小島。胡川道士又說:“想要去別的小島的話便要服下這粒藥丸。”胡川道士邊說邊拿出了一顆丹藥。我服下了那葯后,深深吸了一口氣,“撲通”一聲,我便與胡川道士一起跳入了海中。 

  海里,我看到了能夠說話的魚類,五顏六色的貝殼,會動的、奇形怪狀的珊瑚。更奇怪的是,在水裡我居然還能呼吸,實在是太奇妙了!我被這兒的科學技術驚呆了。這時,胡川道士問我:“你是現實世界的人吧?” 

  “是的。” 

  “難怪你那麼驚訝。” 

  “這丹到底有什麼樣的用呀,胡川道士?” 

  “這丹的作用可大呢,它能夠讓人聽得到動物和植物的談話,並且還聽得懂;還能夠讓人在水中呼吸。”……說著說著,我醒了,可當時我和胡川道士說話的情景又在我的腦子中搖來擺去,老是忘記不了。 

  這場夢還真是一個有趣的“怪夢”呀!我相信在未來一定會有這種藥丸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怪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