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怪夢 標籤:怪夢作文

  昨天夜裡,我做了個夢,不知是惡夢還是美夢,就叫它怪夢吧。想聽嗎?我給你講講吧。

  夢裡,我碰到了個巨人,把我拖到山上,找來許多老鼠,放到我的身邊。老鼠圍着我轉來轉去,嚇得我渾身流汗。正在我着急得不知怎麼辦的時候,來了一位救星??小天使,她把我從鼠群中托到了天國。天國里有許多丁香花、玉蘭花、鈴蘭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美極了。我和小天使玩起了捉迷藏、大灰狼捉小白兔、踏步步……這樣快樂的玩了幾天,我快活得像神仙。可是有一天,我為了爭大餅,被小天使趕出了天國。我走哇走哇,也不知走了多久,才回到人間,走到家。正當我和爸爸媽媽親親吻吻的時候,巨人又來了,把我們全家都吃了。我醒來后,什麼都不顧,趕緊跑進爸爸的屋子去。

  你說這夢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怪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