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樂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過山谷,每當回憶起孩童時代,我的心頭就自然湧起一種甜美的感情。孩童時代的學習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曲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小的時候,特愛看連續劇,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字,有很多知識,我都是在連續劇裡面學到的。長大了,老師總是說“連續劇無益”,我覺得連續劇有點冤枉了。除了愛看,還特愛扮演裡面的人物。常常披着又長又薄的被子,學着裡面的公主,優雅地走路,手裡還拎着一把不知名的扇,對前面的空氣說:“平身。”——我在幻想着前面有一奴婢在向我跪安。這時,媽媽總會躲在被窩裡“咯咯”地笑。那時,我也不知道她在笑什麼,繼續我的“公主扮演生涯”。

  小的時候,還特有當老闆的潛質。把自家的鞋子擺成一列,然後弄張凳子,掛上媽媽的背包,大喊“賣鞋子嘍!”。媽媽是又氣又無奈。把自家的茶葉沏了一大壺茶,又是大喊“賣涼茶嘍!”。爸爸有時口渴了,就會走過來賞賞臉,喝幾杯,可通常是不給錢,拍拍屁股就走人,我急了,他就說:“這賣的是自家的東西,要什麼錢?”我一臉無奈的表情。自此之後,我再也不“招待”他,連唯一的客人都丟了。

  小的時候,還特有“運動精神”。早上,我和爸爸用小跑跑去幼兒園上學;晚上,我和爸爸到小東江邊散步,散着散着就會變成爸爸背着我散步。回到家,我已進入甜美的夢鄉了。每次爸爸都拿我沒辦法。

  小的時候,我特愛發脾氣。每次都是用發脾氣來獲取某種利益。的手的時候,我往往是笑得合不攏嘴,心裏面就誇自己是個聰明的小孩;失手的時候,往往是因為爸爸覺得我的要求太過分了,然後抗議,抗議不成就走人。弄得我急了,怕他拋下我,在後面哭着跟他走。

  童年的一點一滴仍令我回味無窮。長大了,有太多的束縛,比不上童年的天真明朗,遇到傷心事的時候,我會想想童年那段美好的歲月,然後笑了。

  童年走了嗎?不,它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