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十一月份已過中旬,天空變得陰沉就連平日里歡聲笑語的校園也變得蕭條,樹葉變黃,樹枝在寒風中搖曳,這些都預示着冬日以降臨。

  今年與往年不同,身在外地濟南的我,可以盡情享受老舍的佳作----(濟南的冬天)。以往在課本中學習時,並沒機會去身臨其境的感受,現在在濟南,我才有機會去身臨其境,深入的了解,現在,我來到濟南,可以去感受(濟南的冬天)。

  十一月份下旬的濟南,飄起了雪花,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也許還不到最冷的時候吧,新聞上說,今年是濟南最冷的一年,到是有些許的期待,不過這裡經常颳風,那些風隨意亂竄,在校園中傲慢的吹過每一個人的衣領,,發梢。下過雨之後,氣溫逐漸下降,空氣都變得冰涼,天空陰沉,小雨轉為雨夾雪,后又轉為中雪,伴着風,讓人鎖緊了肩膀,冷的渾身顫抖,還好有暖氣,要不然凍死我們這群小夥伴了。

  濟南的冬天雖沒有老舍那時的美麗,但是風確成了現在的主題,只是老舍那時的都記錄在了他的文筆間,只是遺憾沒有看到老舍那時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